星期日豔陽高照、風和日麗
根本就是貓咪曬太陽、狗子游泳去的大好天氣...

故雖然Duke拔苦命要加班
但是我還是帶著杜小狗硬是跟去,順便在附近玩水~



Duke:這裡好好玩喔..都沒有踩著天鵝船的人耶...
我:傻孩子,這裡水這麼淺,只適合給你這種短腿狗游泳啦...


Duke:...嘿嘿...
我:跳水就跳水,幹嘛裝這鬼表情咧?



Duke:這裡就是把拔今天加班的地方,我就跟馬麻在旁邊玩了兩個小時的水,真開心


Duke:下次還可以來嗎?
我:要不是你把拔要加班,我們已經在汐止將要開幕的大游泳池玩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