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狗年的第一天
犬髖關節狗友會舉辦了一個"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的健走活動
Make a promise for love and forever~愛他一生不離不棄...

雖然我們家杜小狗不是CHD寶寶
但是由於認同"提供正確醫療資訊、宣導正確飼養觀念、推動繁殖篩檢制度、提昇動物醫療水準"
這四個基本理念
所以在2006年的第一天,我忍痛割捨溫暖的賴床時光( : p )
兩人一狗共同早起,到國父紀念館參加活動
也當作一次讓杜小狗見見世面、練習穩定度的機會囉~




一大早,我們便提早到達集合點
想說先讓杜小狗high一下,待會兒比較容易讓他情緒穩定

然後,在陽光的照耀下,狗狗數量慢慢的開始增加
場面便如預期中的"有活力"
哈哈~~杜小狗身陷狗海,好像也沒有High過頭
good~~~

有看到杜小狗嗎?
我有用紅色圈圈圈起來~~

滿滿的黃金、拉拉,其他狗種就被大數量的黃金們稀釋掉
看起來一片黃金,十分壯觀
好奇的路人也不少...



躲在角落被我強制冷靜的杜小狗,一臉無奈樣
其實剛開始報到時,我旁邊就是啾小球喔
不過不好意思打擾熱情有活力的啾球球小朋友和忙碌的啾馬麻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完完全全的把杜小狗的滑稽樣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來了~~
後來因為有事先離開了,後面的精彩活動就沒有參加到囉...



狗年來臨,希望狗狗們都活的更開心且有尊嚴
人們也更懂得尊重生命,不要再完全以自身的利益決定動物們的生死

愛他一生,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