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寵物展買了新玩具後,我每天都在等著星期日的到來,想要帶杜小狗去愛狗試試這玩具的魅力。雖然說杜小狗已經等不及、偷偷咬著大炸彈到院子裡狂奔過,但我依然想看看duke在水裡咬著炸彈、奮力游泳的模樣。

令人惋惜的是,duke拔的同事卻臨時約好要在星期日到同事家烤肉,同事家中雖然有游泳池,但是是給人用的。好吧,不能游泳,就烤隻雞腿給杜小狗吃好了。

星期日送走客人,下午到達目的地後,duke拔忙烤肉,我便忙著叫杜小狗裝乖,取得在場小孩們與家長的信任。最後終於達到我的目的,主人家的小孩吵著要杜小狗下水陪他們玩,再加上duke拔的強力拜託下,杜小狗便得以下水囉~~

這炸彈,讚~!!!好丟、耐咬、而且夠大~!!!
之前duke的水上玩具是一根約莫20公分長、螢光綠的軟骨頭,雖然杜小狗很愛,若是被別的狗狗撿走,他一定跟在後面等別人放口再撿回來,但是若是丟太遠,duke常常會在水中晃來晃去、就是看不到綠骨頭的落點,常常要我們在岸上指點半天,才能撿得回來。現在換了這顆大炸彈,應該不管掉在哪都看得到了吧……









在水中,duke看著玩具掉進水中後卻還是被丟來丟去,反常的撿不到,伊伊伊的還哭了起來。不過這群小朋友們還挺受教,聽我說偶爾要給duke撿到炸彈、高興一下,也會讓杜小狗咬著炸彈悠游池中。

找得到山泉水,真好~!!這麼大的游泳池,對duke來說簡直是天堂。希望我們家也找的到山泉來源,可以弄個小池子給duke裝河馬,成天泡在池子裡。

什麼?你問為什麼本來沒有要下水,卻帶了深水炸彈和沐浴用品!?
嘻嘻……有游泳池,卻不給duke下水,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