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起點來自 麥麥家

麥麥家提到
"早期找民宿,老闆會拒絕大部分是因為狗毛,或是狗會吵或是房客會怕等等...
但是只要保證狗狗會守規矩的話,其實可接受的還滿多的。
而最近,即使在做更多的保證,有些店家的回答,讓我也很無力.....
因為他們說,要來住之前都一在保證阿,可是每次住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是有些是在店門口尿尿還不沖的,讓狗在房間裡面隨地大小便,還不牽狗去嚇到房客等等....
甚至讓狗上床.............
這讓我真的很無言,無言以對........
口口聲聲說愛狗的我們,做出的事情居然是這麼不堪入目.........
因此.......

我想來個網路大串連.....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會影響其他房客
2.狗太大隻
3.會有狗味
4.因為以前有人帶來不守規矩等等...
5.因為店家的店狗沒規矩,會吠陌生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在串連完畢後,請寫下你可以保證的事情: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為了讓以後狗狗可以一直跟著我們出去玩,我保證,我帶狗狗出遊時,一定遵守規矩,不用住宿的地方提供的用品來擦拭狗,盡量要保持住宿的乾淨與安靜。絕對不會因為私心而讓狗偷偷上床。

此串連不會得到獎品,也不會點名,只是希望透過有心人士自動串連,也藉此提高更多養狗人的公德心,不要斷了我們以後帶狗出遊住宿的路!
"



願意接受狗狗一同入住的地方真的難找
搞的duke拔都已經打算要架車頂行李箱露營去...

現在我們家也是所謂的民宿,目前還很歡迎狗狗入住
也很幸運的,還沒有遇到過習慣不好的家長來住

站在民宿的立場,我會拒絕寵物入住的原因會有下列幾點:
1. 寵物會隨處便溺。
2. 有攻擊性,不管對人或是對狗,或是正在發情。
3. 有傳染性疾病,或沒有定期做健康檢查、打預防針、服用驅蟲藥,我會擔心我們家的狗貓們受到感染。
4. 到陌生地點會不安、不信任主人的狗狗們,半夜吠叫、打擾到其他人的睡眠時間。


站在主人的立場,我們家能保證並願意配合的事情有:
1. 抵達時一定繫上牽繩,不嚇到公共區域內的其他遊客或是民宿內原有的自家狗貓們,也不會讓狗狗破壞公共設施及園藝造景。
2. 願意隨身攜帶預防注射記錄本配合檢查,並保證狗狗本身健康無虞、無傳染性疾病。
3. 願意做好基本服從訓練,絕不在半夜無故持續吠叫擾人睡眠,也不會無故攻擊別人及別人家的狗。
4. 配合"合理的住宿規範",並願意繳納"合理的入房押金",於退房時讓主人檢視房間後後退回。
5. 維持養狗人的尊嚴,亦尊重他人。



不過在我們家
我倒是很想另外訂立"與小孩出遊的公德心"、或是"小孩住宿公約"一類的規範


希望帶小孩出門的家長,也願意配合:
1. 抵達時一定牽好,不嚇到公共區域內的其他遊客或是民宿內原有的自家狗貓們,也不會讓小孩破壞公共設施及園藝造景。
2. 願意隨身攜帶預防注射記錄本配合檢查,並保證小孩本身健康無虞、無傳染性疾病。
3. 願意做好基本服從訓練,絕不在半夜無故持續哭鬧擾人睡眠,也不會無故攻擊別人及別人家的狗貓。
4. 配合"合理的住宿規範",並願意繳納"合理的入房押金",於退房時讓主人檢視房間後後退回。
5. 維持養小孩人的尊嚴,亦尊重他人。

小孩與狗,在我們家沒有階級高下之分
有規矩的就是好寶寶,沒規矩的,管你是小孩還是狗,一樣欠教養,家長應該接受再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