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uke:

看著你"ㄎㄨㄟˋ"在我腿上安心熟睡的臉
即使現在要以十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打字,心裡有點欣慰,卻也有些疑惑

就在剛剛,你被一串的鞭炮聲嚇到坐立難安
請你跟我到房間裡避難,好不容易才讓你願意在鞭炮聲中聽從指令趴下不動
但你仍是一直把頭塞在我特意拱起的膝蓋下
終於,鞭炮聲漸歇、零零落落
你才擠著皺巴巴的臉、靠著我的膝蓋睡著
(打呼聲下次可以免了...)

親愛的寶貝,是我的教育方式出了問題嗎?
以前把拔採用專制、硬性的要求時
記憶中,似乎沒有看過你對鞭炮聲如此敏感又極度害怕

還是,是這裡的聲音來源實在是太近了,近到你無法忍受的地步?
又或者是什麼特殊的原因?

寶貝,我要怎樣讓你知道
只要在我們身邊,你就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們會一直保護你

我要在跟你相處的模式中,再強勢一點嗎?

Have a nice dream






同步備份: 寶貝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