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ke最近愈來愈能跟我聊天,也愈來愈吃定我
但是依然非常敬畏他把拔


1.
早上起床,我如果問duke"吃飯好不好?"
他就會坐起身來,歪著頭看著我,再問一次,頭就會再重新歪一次
好像是在説:麻,你怎麼問了個蠢問題?

但我如果說:"吃飯!"
duke就會直接衝到門口等著要出去...


2.
平常我們不讓狗狗們上床
但打雷或對面莫名放鞭炮時不嚴格執行

如果是duke拔睡在外側
duke會偷偷摸摸擠上床,然後靜悄悄的躺在很邊邊,盡量不讓duke拔發現
但是如果是我睡在外側,duke會整個人靠到我旁邊貼很緊
有時候會把頭靠在我手上,或甚至把頭壓在我身上
...
是怕我沒發現你上床來了嗎...


3.
我問"誰是馬麻的寶貝貝啊?"
duke會趴趴趴的跑到我旁邊蹭,然後趴下
頭整個靠在我腿上
黃金妹看到後,過一陣子也會跟過來到另一邊趴下


4.-開始會鬧彆扭
突然沒裝耳朵被duke拔訓斥,趴著不動過了三分鐘
把拔沒理他
我拿了個牛奶骨要給他,duke斜著眼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duke拔,不動
我叫duke拔摸摸他、說他好乖,然後再一次給他牛奶骨,開動~!


5.
會區分綠色炸彈球、綠色骨頭跟麻繩結
請他拿繩子不會拿大球


其實我的指令,duke他仍是會遵守
但是比起把拔,是差了一小截
他大概不知道,把拔也要聽馬麻的指令吧



以上都是他三歲以前不曾出現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