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Golden時有點小小的被嚇到
因為他是一隻看不出來已經九歲的老胖子

胖子這次來我們家
最主要是他主人希望在出國期間能由我們帶著他多運動
看看能不能瘦一點

但是我們領他回家的時候
主人交給我們的除了一罐synoquin
還有18罐大罐的狗罐頭,說是要讓他吃藥時用的
可愛的Golden,為什麼胖成這樣
原因自己浮現出來囉~~!

他吃飯很急
邊吃飯會邊踱步
所以只要把膠囊放在碗裡他就會一起吃掉
罐頭山還在我家貢著

他口水很多
有時候甩毛時有口水飛出來
常常弄得胸前的毛一大片都是濕的




他很好色
但是被黃金妹兇過之後,偷偷摸摸想靠近的樣子很有趣
還好duke已經結紮
我想我沒辦法忍受每次出去這樣子本性引導個性、無法溝通的小朋友

他的毛很漂亮
胸前的裝飾毛厚到不行
還有我一直覺得他的臉跟黃金妹她哥哥-Boy有點像
洗完澡就算毛被吹水機吹的亂七八糟
也只要隨便梳一下就直到不行
讓我清楚瞭解毛不論質、量,遺傳因子佔非常大的影響性
只要健康,並不用去強求黑人頭變成離子燙




他很單純
在家裡似乎沒有什麼玩具
所以上次給他一隻好笑雞
他高興的咬著滿屋子跑
一直在我跟duke拔之間來回撒嬌

他很容易滿足
吃飽飯蓋完Duke的尿就會笑嘻嘻的進屋來
要是黃金妹讓他靠近一點更開心

不喜歡被梳到屁股毛,但是洗澡時沒關係
不喜歡清耳朵,但是咬著好笑雞時會乖乖讓我清
喜歡跟狗狗玩
游泳已經可以拉長時間

還有,不用去期待狗老了以後會穩重一點
我相信會有一點點的力不從心
但那是不得不穩重
不是自發性的想當個穩重的老者
看我們家現在的狀況,愈老的愈不穩重~!

最後,養三隻黃金真的好累
我現在每天看他們一起站在門口要衝進來吃飯的樣子
每天都會覺得怎麼那麼多隻狗
還好每個禮拜要洗狗的時候
duke拔會洗Golden這胖子
我只要負責會聽口令舉手洗胳肢窩的Duke
還有只要跟Duke在一起就乖乖洗澡的黃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