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想起平常有人回家都會喵喵叫抗議的貓小咪今天怎麼這麼乖
於是開始找起貓小咪

床底..沒有
貓樹..沒有
櫃子..沒有
椅腳..沒有

我差點崩潰,但打起精神往戶外找去

屋頂..沒有
巷子..沒有
我沿著大街小巷敲罐頭
引來的卻只是附近不怕杜先生的小野貓們
我對他們說,乖~幫我找一下三小,等找到以後再餵你們吃罐頭

一樣的路走了三、四遍
上坡、下坡、上樓梯、下樓梯
連車庫都找了五遍還是沒有三小的蹤跡
邊走我邊想著明天要請假繼續找,要去獸醫院貼告示
要找學姐要那位很靈驗幫忙指點找到Mountain的神算的聯絡方式

從下班找到九點,想說先回家洗個澡,半夜再出來繼續找
不死心再到車庫去找一次,還是沒有回應
沿著樓梯快上到一樓時,身後傳來熟悉的貓大叫聲~~!!還有鈴鐺聲~~!!
真的是三小耶~~
趕緊抱緊她檢查有沒有受傷,再抱著她上到六樓

花小咪,妳真的是嚇死我了…
下次不要再這樣,害我眼淚浪費了不少…
還有,我明明就去車庫找了五六次
為什麼妳不早點說妳在那裡,害我大街小巷走了很遠耶……

回來就好…

p.s. 1.我有去餵小野貓們吃罐頭
p.s. 2.我把三小的招領大鐵牌又掛回到項圈上了
p.s. 3.經研判,三小是偷偷摸摸跟著人出門的,因為晚上又想偷偷去頂樓賞花被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