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大理石蛋糕喔~

不過要小小聲地靠近享用
不然蛋糕會飛起來跑走~~~
或是伸出尖尖的爪子戳你一下~~~

--

題外話

結婚的訊息真的公布的太突然嗎?
有些問題意料之外的傳達給我聽

Q:
你有寶寶了嗎?是有寶寶才要結婚嗎?

A:
有這個疑問的人,若你要參加婚禮
當天請一定要包紅包
並在紅包背面或內頁特別註明:我要參加賭局
若小狗在十一月底前(p.s.1)生出小小狗,紅包金額將兩倍送還
反之,請再加倍送上您的祝福,尤其是金錢方面~!願賭服輸嘛~~
哈哈哈哈哈...

要下注請記得找我的蜜柑登記呦~

p.s.1
雖然很早就決定要結婚,比較好的朋友大概1月多就知道了
但是因為公布給大家知道的時間是在二月中
為維護各位的權利,故從二月中開始起算九個月整。

p.s.2
若您不參加婚禮
請直接來問我,或是閉上你的嘴,謝謝~
這樣的措辭也許太嚴厲,沒有禮貌
但是我想背後放人冷槍、說人閒話也不是什麼有禮貌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