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7月26日




昨天真是我貓生中最不開心的一天
不過坐在床上發個呆
還有不吃小麥草、罐頭和小點心
小狗居然就大驚小怪的帶我去看醫生姊姊
並且還打了點滴、順便打了兩針
真是氣死我了~~

--

晚上回家開門後
每天都會來接門的三小花居然沒有出現在門口
心裡頓時蒙上上次三小花離家出走的陰影...

三小貓這天晚上不尋常的趴坐在床上
看到我也不跟我說說話
我趕緊拔了根小麥草要討好三小貓的歡心
居然不吃~~!!!

罐頭也不吃、平時最愛的小點心也聞也不聞地就走開
走幾步就蹲下不動
抱起來軟綿綿的
剪指甲也不生氣...

這這這...
當下就帶三小貓直奔醫院
也順便帶了Milk去打預防針

醫生幫三小打點滴時我被咬了一口
醫生幫Milk打針時
Milk在我懷裡眼睜睜看著醫生把針插進皮膚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馬上騙到醫生的玩具老鼠一枚
讓我開始後悔當初帶著三小貓進過某家十分差勁的獸醫院
讓她現在一進醫院就害怕...

三小貓今天好多了
胃口也好很多
希望全天下貓咪都健健康康、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