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Milk來我們家之後
三小貓就常常被Milk騷擾
連走在路上,都會被突然衝出來的小Milk踢上一腳
更別說是躺在定點休息了

小Milk往往會湊到三小貓身旁
呼嚕嚕的假裝和平躺在一起
然後趁三小貓好心幫她理毛時,忘恩負義的欺負三小貓
然後三小貓就會不理她,自己換個地方躺

基本上,我不會插手管起她們之間的恩恩怨怨
但是三小貓在我心目中有一特別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
所以有時實在看不下去,會請Milk回到她的籠子反省一下
尤其是週末深夜
睡覺時間一到,Milk便回到她的睡覺位置
這時候過沒五分鐘,三小貓會自動靠到我身邊的某處舒適位置
也許是抱枕,也許是buffer bag
微微地呼嚕嚕著~
然後慢慢地,就會整隻貓咪舒展開來
呈現久未出現、極為放鬆的姿勢

我很喜歡這樣只屬於我跟三小貓的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