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疑問句
但內文是肯定的...

我的婚禮很快地決定好時間了...

由於我們兩家對禮俗沒有到很注重的地步
婚禮想要簡單但隆重就好
所以決定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
也讓兩家媽媽想跟馬英九合照的願望得以實現
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的考量喔

由於訂婚時有很多長輩在場
所以請大家來參加我在台北的的結婚喜宴囉
結婚日期是在2005/4/16
有沒有超震驚...
這也比我們預期的時間早了一點

當天儀式是依循古禮
約下午兩點會在台北濱江街的林安泰古厝舉辦
我們會在當天晚上於台北宴客

如果大家有空
歡迎大家到現場觀禮
我們也可以一起照照相
不過現場也許會有點亂,要請大家多多見諒
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先到飯店照相聊聊
然後再用餐

也可以直接到餐廳跟大家碰面
或者沒有辦法到現場的話也沒關係
有你們心裡的祝福就很夠了~ : )

那可以麻煩想要收到喜帖(or 電子喜帖)的親朋好友們
留給我通訊地址或是e-mail嗎?
詳細資訊都會在裡頭

謝謝大家~

我的e-mail是
r90625008@ntu.edu.tw
chiene.wang@gmail.com

當然我也想親自打電話給大家
但是我又怕打擾大家
所以先預告一下~
讓大家先有個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