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小的跟屁蟲

打從我進這個家以來,最吸引我的除了罐頭
就是很有個性的三小姊姊~

我每天都亦步亦趨的跟在她的尾巴後面
雖然她常常回過頭來哈我氣
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小狗附註:妳是不知道害怕吧...)

今天我跟著三小姊姊到了她最神聖的地盤
看看她都躲在這顆巨蛋裡做什麼......



Milk:小姊姊你在做啥?
三小:賣岔~

Milk:小姊姊你到底在做啥?
三小:.....



Milk:喔~原來你在便便啊
三小:......

Milk:不要不理我嘛~~
三小:...(走人)



Milk:可是你的貓砂盆為什麼比較高級~我的就只是淺盤子而已~
我也要來用用看~
三小:...
小狗:臭小Milk你給我出來~不會蓋貓砂的沒有資格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