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可愛三小貓充滿感情照片一張

--

三小貓從小跟我南征北討
搬到山上,放出籠後,馬上呼呼大睡
翻肚、呼嚕嚕,樣樣來...

笨蛋Milk沒有搬過家,剛來時躲在貓砂盆中
後來我把籠子蓋上厚重的絨布增加隱密度,便躲在籠子裡整整三天

最後在三小貓與無敵treat的循循善誘下
才放心的在房間中活動起來
三小貓,我真是愛死你了~!

這幾天,是搬上山後的第一個颱風、第一場雨
duke拔值班,只有我自己呆在山上
陪著我的,就只有老房子、兩隻貓、還有一隻狗
在風聲呼呼作響的時候,老實說,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但是看到沒體驗過颱風的笨蛋小milk,滿臉問號像是在問我風怎麼這麼大
還有笨蛋duke,放風時對著吹著大風的天空汪汪大叫了兩聲
突然覺得好笑起來...
安撫他們時,說著不要怕,我會保護你們的時候
心情好像就踏實許多

我還有見過世面的三小貓瞪著大眼睛,幫我注視著窗外的動靜
穩固的木屋,也正在奮力保護著我們呢

感謝這個颱風,沒有對這裡造成破壞~

--

亂寫,純粹是愛三小貓愛到不行之抒發...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