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21

搭乘華信航空包機前往能登半島


我生平第一次進入機場,什麼事情都覺得很新鮮。大家習慣的流程如檢驗行李、出關、逛免稅商品商店以及登機,對我來說是一次新鮮的體驗。


抵達日本能登機場



        下飛機之後,先到玻璃美術館參觀。但是剛好遇上休館更換展覽品的時間,不過戶外的展示品、海景與櫻花倒是比較吸引我。自以為很幸運的跟櫻花照了相,還假裝詩情畫意的躺在撲滿櫻花花瓣的草地上。  



        


[加賀屋溫泉旅館]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住在有百年歷史,連續25年榮獲日本總合排名第一名,耗資數百億日幣興建的加賀屋溫泉旅館。加賀屋的服務生們(女將)倒是老早就在機場等候著,致上歡迎之意,並將我們的行李先一步運送至旅館。




       
在溫泉旅館住宿,當然要去泡泡溫泉囉,在日本,泡溫泉便當然是袒裎相見。但卻沒有預期中的害羞、不自在,因為大家都是那麼坦蕩蕩,我也很自然的就這樣進到了大浴場。整個浴場中設備齊全,沐浴用品、美容用品一應俱全,保濕、護膚樣樣都幫你準備的好好的,在裡面還蠻舒服的。初嚐日本的浴場文化,一切都很新鮮。在台灣不太喜歡泡溫泉的我,倒挺喜歡這邊的露天溫泉,冷冽的空氣搭上熱呼呼的溫泉,少去那種窒息感,泡溫泉成了一件人間樂事,難怪雪地裡的猴子喜歡泡溫泉。


    

        加賀屋中的擺設布置很典雅,與旅行的好心情一同發酵,走在裡頭樂飄飄的。到達用餐地點,就算已經有晚上吃大餐的心理準備,也被狠狠的嚇了一跳,所謂加賀屋會席料理實在是豐富至極,光看菜單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用完餐後,挺著飽鼓鼓的肚肚到處閒晃,外頭街頭安安靜靜的。林先生堅持要跟販賣機照相,我也就幫他照了一張。

    

 
        相對的,旅館內倒是人潮洶湧,各式各樣的溫泉饅頭擺著讓你挑選,也有漆器、地酒等名產。我們跟飯店裡的布置、擺飾拍了不少相片,待肚子內的食物消化後,又去泡了一次溫泉,便回房間休息。


 

        加賀屋一切都好,就是暖氣實在讓人受不了,晚上睡覺時不得不開個門縫,讓外頭的冷空氣進來晃兩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