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進去青青農場看綿羊秀要把狗狗綁在門口才能進去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青青草原,還是看到綿羊囉~~

第三天早上,用過早餐後,我們便往回程的路上走
在經過青青草原入口沒多久
duke拔突然在路邊停了車,抓著相機就叫我帶著duke他們下車看羊(非假日的好處之一...)
一大群的羊就這樣被我們看光光

早上羊群們剛起床吧,還有一台小貨卡在綿羊家的草原上沿路丟草給羊吃
羊群們真的是"咩~咩~~咩~~~"的叫著(這點令我感到很有趣)
Duke他們也目不轉睛的看著,不過沒有看到鴨子們時那麼興奮
果真是拾獵犬,不是牧羊犬...

跟羊群們有多近呢?
大概就是會覺得"咩~咩~~咩~~~"聲還挺吵的那種距離
我們還很近的看到了一隻小羔羊,好可愛,腦海卻很冷血的想到小羊排...






看夠了羊咩咩,繼續往廬山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一處很漂亮的山壁,紅紅黃黃綠綠的很諧和
山壁陡峭,很是壯觀
叫duke拔又是靠路邊暫停車(非假日...)

"雲龍橋"
回家一查,居然有所典故
橫跨濁水溪支流所切穿深谷,橋面離溪流谷底約八十公尺,為全國落差最大的橋樑
相關歷史故事,請洽詢google



不過此時太陽甚烈,看左邊的看左邊,看右邊的看右邊...


由於景觀山莊的老闆送了一張體驗券,可以在廬山一品居免費泡個溫泉
所以我們去了
這家小旅店新裝潢,房間也很漂亮
但是,狗狗不能住,白搭(據老闆表示,盧山地區應該沒有可以帶狗狗一起住宿的旅店)
但是沒有帶狗狗的話,挺建議到這家小店去住住
不過duke拔還是體驗了一下廬山溫泉,我跟兩頭悠閒坐在大廳看報等待(又是非假日的好處...)

又,由於聽說廬山溫泉的發現是因為有隻鹿腳受傷,進去泡一泡之後居然奇蹟似痊癒
所以我偷偷裝了一點給黃金妹洗腳,因為她腳底有小破皮
居然也奇蹟似痊癒,不知道是我傷口處理的好,還是真有其神奇療效...




擠在各式商店中的廬山吊橋,比童年記憶中的小很多
來到廬山,我盧著duke拔要去煮個蛋,因為我記得有個大池可以煮
但是那似乎是仁澤溫泉才有的...

盧山地區的煮蛋池多屬各店自行經營
我們最後挑了家吊橋下土雞城的煮蛋區
只因那裡的池子最大,不在路邊,水又很滾
並有雞蛋、鴨蛋、鳥蛋、皮蛋、玉米、芋頭等在販賣
最後挑了鳥蛋,泡下去三分鐘後,蛋就煮好了...



殼很好剝,但剝了很久
因為有兩顆不安分的頭一直頂我...

頂吧,寶貝~



分食完挺好吃的溫泉鳥蛋,結束廬山這個點
繼續往北走~

同步備份: 20070302 Day 3. 羊咩咩。溫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