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寵物展因為適逢一年一度塗屋頂的好天氣,所以只幫了一天的忙
但是因為是假日(星期六),第一次看到人山人海的寵物展
馬麻說她住在山上很久,快要忘記人擠人時的走路方式了..
但是我很厲害喔,帶著馬麻在人群裡鑽來鑽去



這天第一件事情是要出去巡迴全場,告訴大家狗友會有活動
阿偉叔叔說我像吳鳳
也有人叫我來一首范特西
但是,麻...你拿著那個帥氣招財的兔耳朵是要做啥?



每年都要來這麼一下...
幫忙吸引目光是很榮幸啦~
可是,大家都盯著我笑,完全是因為我很cute嗎?



Amy阿姨宣導,大家都很熱烈~




黑妹媽宣導皮毛護理,人潮依舊是滿到不行
一把把丟出去的飼料試用包看得我目瞪口呆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搶我的飼料哩?
當然照例,我又上台來串場...
但是,麻
可以不要像去年那樣秀我的屁屁嗎?



還好,這次是要上台跟大家玩遊戲
可是,這位阿伯
你這樣換連我麻都不知道雞肉片在哪一手哩
這樣我怎麼猜的到咧...



收攤前大家合照
結束四天中的其中一天~

--

今年寵物展
除了"博士巧思"攤位勉強一隻狗狗長時間坐在機車上維持同一個姿勢讓人很不忍以外
各攤位的贈品也大幅縮水
逛了兩圈,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激起shopping的慾望(關於這點把拔也感到很不滿...)
最後只買了一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