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8月最後一天
希望秋天加快腳步~!

牙床腫了個小包,痛~
黃金妹發情期,閉關不能去游泳,請忍耐一個月囉~
Duke當然還是固定向水池報到


20070822
Duke今天又來上班,上班時能摸到有溫度的毛毛大狗頭真好。
做壞事終究會有報應的。 
有智慧的老人才叫長輩,沒智慧又愛亂搞的老人讓人理都不想理。
蟬在外面叫,duke翻肚子在睡覺,高溫不適合安居,對吧。
可是duke,你卡在我的椅子腳上睡,我就不能滑來滑去了耶~


20070820
週末完全沒出門
Duke端坐在門口眼巴巴的盼望了兩天,最後嘆了一口氣回房間睡覺
週日下午去新莊IKEA,人多到一個恐怖的地步
買了一組小矮櫃回家組裝,三小貓很滿意


20070817
颱風要來不來,既然不能放假,最好不要來。
寶貝Duke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又對著天空汪汪叫...


20070816
大家請走斑馬線,尤其是推著嬰兒車的媽媽,不要突然衝到馬路中間。
住在鄉下其實也挺不錯,有便宜大碗又好吃的牛肉湯麵。
乖寶寶Duke是貼心鬼~
在瑞芳市場看到一窩小貓,住在傳統市場裡的貓應該也挺幸福的吧,黑到發亮!

20070814
秋天要來了嗎?涼涼爽爽的真舒服~
Duke沒事又端坐在走道上,你要什麼東西啊?
黃金妹最近眼屎很多,尤其是睡覺起來以後。
不能結紮,那可以洗牙嗎?

三小貓永遠是小貓臉,可愛的很~
安心。健康。享受~!哈哈~




20070813
星期六晚上聚餐,見到好久不見的游小弟
六個月大左右的寶寶真是非常可愛,健康快樂的跟哈小姆一起長大喔~

在愛狗遇到Oui家,偏偏帶著三隻狗沒辦法分心
不過Oui常常咬著紅炸彈經過我面前,真可愛
O娜娜小朋友果然比較黑。
Duke果然愈來愈像我,平常很乖
堅持非要去做的事,卻是擋也擋不了。
洗完澡後又跳下水游一圈...很好...

這次有位小朋友也帶著綠炸彈來玩
Duke完全不會咬錯,真是厲害。
但是黃金妹完全錯亂,偶爾會跟錯人游...

星期天把小朋友放在家去吃mo mo paradise
回家以後duke檢查了好久

把拔偷懶把便便分散在花盆裡
結果開花的野牡丹跟九重葛爆花,滿滿的花開得非常開心~!
只有葉子的葉子超大,果然氮肥是重要肥料。


20070810
早上起床時,突然想不起來今天是星期幾。
一出門,就看見掛在綠山間的彩虹跟霓。
轉個彎下山,看到從地上長出來的彩虹。
希望每個離開的天真寶貝們,都在彩虹的另一端快樂嬉戲著。


20070809
兩個颱風有來跟沒來一樣,五點還風雨交加,六點就晴空萬里。
golden玩起玩具來就像是一歲的小朋友,一不注意差點殺掉好笑雞。
想起之前意外被殺掉的紅色和室椅,死狀悽慘
對照起來好笑雞十分耐殺,毫髮無傷。推薦購買度三顆星。

黃金妹腿實在短,連頭一起趴下時,腳跟頭居然對齊在同一條線上......
把拔買了新玩具dyson吸塵器,最近常常東吸西吸。很好,請繼續維持。




20070803
胖子Golden又來到我家
這次可能要長住,視他們家裝潢進度而定

上山去接他那一天,他媽媽放他出籠
我站在院子大喊"Golden~"
胖子遠遠就開心地往我這邊衝過來,想要找我摸摸他
但是可能因為太胖煞不住腳所以衝過了頭...
此時Duke跟妹妹正趴在他們家水池的邊上,覬覦著那一池水
幸好把拔成功阻止了他們

就這樣,我打開車門
胖子自己上了車
然後我們就下山,去愛狗洗澡

胖子這次回來明顯有瘦一點
看來他媽媽也認同瘦一點對他來說是好事
但是暌違一個月沒有運動
這次下水雖穿了救生衣,但明顯體力又下降一些
沒關係,慢慢來
你是一位老先生~

週日的愛狗明顯太多人
濕答答的狗也進到室內還滴著水是怎樣
滿滿一間汪汪叫不停的小臘腸狗們也讓我無法忍受
搞定自己的肚子就快快離開

我家狗真是乖巧
尤其是duke,不用拿繩子拘束他
就乖乖趴在我座位旁等我吃完飯再帶他去草地上狂奔
不虧是我心頭的一顆寶貝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