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大綱    ~本文開始~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G.G.W.W.路口外的山腳國小旁的日式舊住宅~
自從住到金瓜石山上以後,在路邊看到日式的舊房子,我都會想去看看...
想知道它什麼時候蓋好?原本的用途是什麼?整修的單位是哪裡?
是那個等級的日式住宅?是獨棟、雙併亦或是連棟?
與傳統日式建築相比,來台灣以後作了哪些改良?

山腳國小裡有四間這樣的日式房子,現在似乎有幾間是用來當作教室
(好幸福的小朋友們...)
修建後被列入歷史建築。

可惜的是外圍的日式庭院似乎已經不打算恢復
少了那麼一點住所與庭院互相融合一體的日式悠閒感~
也可惜了那露台。
而Golden掛繩子的地方,看起來像是日本部分公共場所外有的掛狗狗的柱子
不過在這裡,是一個告示牌,標示了這裡的建造時期等資訊
被我拿來掛小狗,算是大材小用...

這附近也有很多舊時的"土角厝",牆外還堆疊著許多柴火
風味又是另外一種喔~

==

接著我們進到G.G.W.W.
時間還很早,不能先下水
Duke一直站在泳池門口徘徊、不肯離去,一度還用手手耙門
除了臉弄到藍藍綠綠的,手手也是藍藍的
(還好,檢查過門沒有被抓壞、也沒有爪痕)


想辦法進泳池的Duke,與跟屁蟲黃小妹


好氣又好笑之餘,把Duke叫回身邊坐下
跟他說還要好一會兒才能玩水,卻是一點也不想聽進去...




(photo by Moly麻)
什麼事讓Duke悶悶不樂?

當然就是還不能下水啦~!!!
以為這應該是最後一個遊戲,就跟Duke說好乖乖頂完以後就帶他去玩水
擺著臭臉但是仍把頭乖乖貼在地上不動的Duke,好像真的聽懂了喔~



玩水...應該沒有人特別想要看玩水的照片吧...(千篇一律)
不過因為此時偷溜來玩水,沒有很多狗狗
後來一度大家都去吃飯,所以泳池只有我們家囉






為什麼又變得興高采烈?

當然是過水以後開心地不得了~!
有多開心!?    架~~歡~~~喜~~~
跟小時候一樣,一開心就滿地一直滾......








滿足到我叫他遠遠坐著等我走到泳池門口拿東西再折回來找他,都沒有動~!

唉~
你開心就好......

--報告完畢--












個人立場:
這次會前,我第一次猶豫著是否要參加
但是因為相信大部分成員對狗狗的約束能力,所以只把疑慮放在心中

但我們在游泳時,看到一隻哈士奇
對著經過他身邊的"每隻狗"做出搭肩挑釁的大動作,搭配著生氣的嘴巴與牙齒
包括想要對玩水時完全不理其他狗的Duke不友善,而他媽媽只是站著看
Duke經過的"每一次",他都露出他的牙齒
幸好Duke當時完全不想理他,而我們也因此移到泳池的另一頭

準則不是都訂好了嗎?
四、具攻擊性的狗狗不得參加
六、請做好飼主責任,自行清理狗狗排泄物
七、避免造成現場混亂,請攜帶長繩 


飼主責任,除了清理排泄物,應該還有控制自家狗狗的行為
無法控制,就不要放繩...應該一點都不難吧.....



老實說,在當時
我甚至一度想著,如果Duke真的被咬,我就要拿起旁邊的椅子砸下去...
(可見我真的有被氣到......哈~~)



好啦~沒被咬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