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告一段落
心情也放鬆了起來
很多事突然從心底一下子一起湧了上來

想要說的 可以說的除了對不起
也一下子想不到可以說些什麼 該說些什麼

如果要我不顧一切的發表內心感言
我當然可以大聲的說
一直喜歡的人 喜歡的心情沒有變
一直都是相同的那個你
但是不被百分之百的信任
讓我百分之百的反彈
但是也許是我自我情緒管理不好
才會這樣的傷了你的心

但是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吧
經過了這段時間
我們已經不再瞭解對方內心想的是什麼
也不再貼近對方的內心傾聽

我也想過
實驗做完有沒有可能再跟你在一起
喜歡你的內心說好
反彈的內心說不可能
反覆煎熬的結果是作實驗時發脾氣

也是經歷了這樣的事情
我明白我沒有立場 沒有權力 也沒有資格再說喜歡你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放了手
一直都是這樣

但是
在實驗做完心裡很輕鬆的今天
就讓我好好抒發一下自己真正的情緒吧
很久沒有掉眼淚 因為不在乎失去 所以沒有值得讓我掉眼淚的事情
但現在也因為在乎失去你
這兩天我不想再武裝自己

星期一
過了這兩天的星期一
也許我會放心走向未來
未來有沒有你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好好的 也許遇到你 也可以微笑打招呼

maybe

--

泉凅,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

半生情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你像個不懂事的孩子 沒有發現闖了禍
上了我心中的鎖 然而轉身就離開
不問我是否可以承受

就這樣痴心的等著嗎 等你長大了以後
帶著滿身的傷痕 哭著回來告訴我
你是來要回鎖住的昨天

沒有想像中堅強 堅強可以忍受半生的等候
守著沒有悔恨的囚籠 裡面關住一種愁
我要你親自的對我說 說你要解開我心中的鎖
別叫我擁住這一份憂愁 隨著歲月而老邁

我想在離開了你以後 豈只憂傷了許多
你帶著滿身的傷痕 哭著回來告訴我
你是來要回鎖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