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狗說我不是她的寵物
我們是室友關係
沒錯~~
讓我來介紹介紹我的室友們吧

室友笨狗
出生於民國69年8月
依我算來應該已經很老很老了
照理來說應該很聰明的
卻常常笨到飼料倒到地上
還忘記天天餵我吃美味的罐頭
真是夠了...

室友Mountain
出生於2002年11月8日
黑漆嘛烏又愛爆衝的拉不拉多
不過他會坐下握手趴下躺下翻滾跟聽到ㄅㄧㄤˋ就裝死
還會不動用鼻子頂東西吃
笨狗不太敢讓我跟他玩
她怕我被踩死...

室友Duke
出生於2003年6月1日
捲毛頭上一個包眼睛超小的黃金
超級機車
但是很怕我
昨天被我用貓拳貓了一下沒貓到卻躲到椅子下不出來
欠扁的機車膽小鬼

其他還有Mountain的主人阿德
Duke的主人佳鋒
還有Frog學長跟刀疤老大
還有可愛的宛栩
他們都是我親愛的室友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