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
真是可怕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還是可以喜歡的這麼深
我喜歡你看到你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喜歡你看到你好像在笑心裡也跟著笑
我喜歡你看你耍笨心裡就甜滋滋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我最喜歡你

你會有一天也說你好喜歡我嗎?
那我一定會高興驚訝到昏倒……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