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貓咪吃醋的對象
名字叫Mountain
是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
現在快要三個月大

但是由於今天可憐的小Moun被超討厭的小黑咬
所以貓咪也不跟他計較睡在我腳上的問題

我覺得
要一隻狗不咬別的狗
不欺負別的小動物是很簡單的
只是看主人要不要教而已吧...
puppy就是一隻很乖的大狗哇~~

要是貓咪被臭黑咬 還受傷見紅
我一定要把他好好紮實的教訓一頓...
不過臭黑照子放的很亮
只敢在我不在時偷偷欺負貓咪
>,<

呴~~居然欺負我最喜歡的拉不拉多
不過學長沒說什麼我也沒有立場生氣
: p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photoimpact修圖
做成桌布
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