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澈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

孫燕姿本來是可愛的Agbr學妹很很喜歡的歌手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是莫文蔚
但是聽著聽著孫燕姿的歌 我也喜歡起孫燕姿
特別是在聽了天黑黑之後
很多感覺打打打打到心坎兒裡

然而在去年剛分手的時候 我是一直聽到這首歌的
開始懂了 開始懂了
我還是不懂啊 誰來告訴我答案咧?
幹嘛放我飛 我又沒說我要飛
也可能我根本就懂 只是不去想
我懂我懂我都懂 我一點都不可憐
是我自己要天生有大翅膀的

其實我懂吧~~!? 掰掰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