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在一歲之前歸把拔管,是高壓統治時期
一歲半那年(三年前),和Mountain、Hamu一起去上了八次的課程
工具是P字鍊,慢慢開始主權轉移到我手上
現在想想那位老師給我們的概念算是不錯
我的掩護加上Duke本性淳厚天真,愈來愈少被把拔海扁...

但是,我夢想中的教育成果
大概是以某位學長的拉拉為典範
會找鑰匙、洗澡會自己拿著浴巾stand by
還有,問他"葛格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時,會去把電玩主機拖出來

之前某次寵物展真正遇到響片老師,也思考了一下我們家的模式
Duke現在大致上算是OK,但總覺得可以再加些什麼

現在在家,正在教Duke認識鑰匙、碰觸鑰匙
希望下一步可以教他把鑰匙拿給我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找鑰匙啦~
哈哈~~


Duke:我也要練太極嗎?
(photo by K80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