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7。大年初一

我們載著小胖叔叔去嘉義
雖然出門時台中下著傾盆大雨,不過還好馬麻有堅持要帶我們出門
因為,到嘉義之後,太陽公公也都出來了呢

還有,馬麻說幸虧小胖叔叔初一要上班
找到藉口可以溜出台中,不用勉強自己去不想去的廟店
連伯父、伯母跟小寶底迪和他的妹妹都一起去嘉義了喔~

伯母的親戚家在嘉義鄉下,我也有去拜訪
農田旁邊有好乾淨的灌溉溝渠,可是馬麻都不給我下去玩一下
好無情的馬麻喔~
(廢話,人家剛插好秧耶..)
(要是你一衝動又跳進田裡,誰來插秧還給人家...)






後來把拔他們吃完中午的大餐以後,我們就準備回台中了
中途因為把拔吃太飽想睡覺,也為了彌補我沒有吃到大餐,我們就到南投休息站跑一跑
除了嚕一下草以外,我還跟妹搶了一下玩具,把她弄得嗚嗚哭......








當然,最後也有故意放水讓她贏一下
這樣她下次才會繼續跟我玩~~





我是個好乖的乖小孩,對吧!?




最後,誰說鼠年一定要鼠來寶
我們家三小貓老大不喜歡老鼠說

我要祝大家
鼠年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