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妹,你那裡的草好吃嗎?
妹:我覺得你那邊的好像比較好吃一點...



妹的安全感很少
總覺得Duke在玩的的玩具比較好玩
Duke在吃的東西比較好吃
Duke睡覺的地方比較舒服
......
常常使自己處於焦躁不安的狀態下
總是家裡最後一個躺下睡覺
(可能因為這樣,肝才不好吧)


相對之下,Duke顯然活得很輕鬆自在
我給他的玩具就是最好玩的
我給他吃的東西就是最好吃的
在我身邊的位置就是最適合睡覺的位置
我給他的妹就是全天下最好的玩伴...(哈哈...)


環境的轉變,妹也比較無法適應
Duke在我腳邊呼呼大睡時,妹還要我一直摸摸她
分批帶出去放風,被留下時會伊伊哭
如廁習慣也在第2~3天才恢復正常


不過,看似粗神經的Duke
也會偶爾坐在門口等著,看把拔會不會突然出現喔
嘻嘻~


We'll be fine!


Duke:要是家裡也有這樣一片草地,我就是中了樂透的大富翁囉~!
妹:該從哪裡開始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