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近來山上大盛開的石板菜...






duke從小個性謹慎,沒看過、沒吃過的東西絕不輕易入口
代表作是:某餐廳門口有人要餵他吃醉雞阻擋不及,但duke轉頭不吃...

幾乎每樣東西都要我們在他面前吃過,並誇張的說好吃好吃
他才會嘗試吃吃看
成功的有:小黃瓜、青花菜、高麗菜

市售的一般狗餅乾也不吃
人家給他,會接過來,但是會呸在我們面前,怎麼樣也不吃
但是,自己在家烤的餅乾很捧場,歐牌有機餅乾也在受歡迎之列
把拔常笑說他是怕被毒死
我倒是覺得是因為外面賣的狗餅乾添加了一些人工香精或食用色素

最近有個新發現
以前要給他吃胡蘿蔔,我在他面前吃了幾乎一整根快要變成小白兔
duke卻是從來不肯吞下肚
最近家裡開始訂購無毒蔬菜,送來了幾根胡蘿蔔與糯玉米
胡蘿蔔削了皮切一切,搶著要吃
另外,一直以來都呸出來的玉米,也是討著要
水比較愛BRITA出來的就更不用說了
這小傢伙,居然是真的懂...






馬麻不要想唬弄我,我都知道唷~







馬麻說不能玩海水,但是我懂這是湖水
快放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