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去黃金峽谷的共有三個團體
在我們之前的,是個肉腳怪隊伍
帶隊的應該是沒有經驗,還要靠景文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在我們之後的隊伍,教練很厲害

野外活動這回事,還是要找個信任的人帶隊比較好

 

 

因為阿呆拔把小傻瓜的ISO拉太高
所以以下的照片......但是有些紀念價值啦...

 

等著爬上第一道瀑布...

 

為了一雙兒女不會游泳也要玩水的Fabio拔...

 

 

超級厲害的洛基跟米娜...
你們一定是第一組進到峽谷的黃金獵犬~

 

 

對了,我在峽谷外面顧狗撿石頭的時候
除了燒開水讓一夥人回來就可以吃麵之外
還試著跟很有主見的歐弟溝通
但是歐弟一直坐著等把拔馬麻回來,不肯趴下
甚至還坐著打瞌睡~

這次的狗狗們
米娜愛把拔、蔣蔣愛把拔、Lusia也愛把拔
妹雖然也愛把拔,但是她更愛Duke......

 

 

回程就輕鬆多了,幾乎一路泡在水裡漂
來時強勁的阻力,這時就完全化為助力
而且因為累了,Duke這時候還會等我上岸再繼續走
也算是有良心的一隻小狗...

 

 

妹已經很累了,但是Duke仍然持續撿石頭中
妹其實也很想跟著他走來走去,但是力不從心,一直伊伊哭~
好吧,你應該可以算是進來這路線最老的一隻狗
而且腿最短,哈~~

 

持續從水底冒出來的狗頭,我兒子真可愛...

 

 

 

走到最後,還要把自己嚕的髒兮兮才甘心
回想起來,妹從來沒有在外面嚕過地板耶
雖然腿短短的其實也跟地面沒離多遠就是...

 

 

最後,Duke一上車就躺下
一群原住民小朋友看到他躺著讓我擦身體
一直說這隻一定是老大
噗~~

 

 

你們有看過偽裝成握壽司的老大嗎?

 
(星期一帶去辦公室繼續睡覺的duke...)

 

 

 

 

最後,影片檔
人跳水的就跳過
雖然我對蔣蔣跟洛基的"you jump,I jump"精神很感動
來看看洛基跟米娜吊上瀑布歷險記
景文真的厲害...
(完整的照片請看相簿::黃金峽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