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看Duke專心一意向我跑過來、眼中只有我的樣子...

 

 

▼也好喜歡看Duke專心看著我笑時候的樣子~

 

 

▼當然,還有之前說過的,在我腿上專心睡著的樣子...

 

 

把拔起床先餵外面貓咪吃飯的時候
Duke可以跟我在房間裡呼呼大睡
妹卻會焦慮的走來走去...

 

把拔在院子裡除草的時候
Duke可以輕鬆的站在椅子上看 
妹會黏在我身邊怕我也離開她...

 

只帶妹出門到草地上poopoo時
Duke可以快樂的咬著大嘴鳥在屋子裡甩
但是只讓Duke出去peepee的時候,妹會坐在門口望眼欲穿死等著

 

 

唉...這天,妹又把自己咬破一個洞
乖孩子,放輕鬆
我們不會忘記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