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金元寶的私房日記中貼出的大白熊相片
讓我堅決要去台中的這家寵物生活館看看心目中理想的大狗狗
尤其是那憨厚的眼神、肉肉的嘴巴
讓我不禁聯想到杜小狗的肉嘴巴...

一進到生活館
服務小姐馬上先端了兩杯水及一盆水過來
倒是傳說中的店狗沒有出現半隻

杜小狗不顧天氣炎熱
馬上到不大的泳池玩起水來


跟水池中一顆破了個洞、沈在水裡的玩具球玩將起來
用兩隻"手"撥著水中的球
還會倒退咧...

看不到的請在這裡按右鍵另存目標

並且施展了把頭埋進水裡的絕技
準確地咬到玩具...

看不到的請在這裡按右鍵另存目標


不一會兒,店狗之一-北極 出現了
阿拉斯加雪橇犬,好漂亮的大狗狗
雖然是男生,但很愛跟"任何人"撒嬌

證據就是..

他有多大呢?

比杜小狗整整高了一個頭
杜小狗還故意在旁邊甩水...

然後,我最喜歡的大白熊出現了..

又比北極整整高了一個頭
我還有抱著他照了張相喔~so cute~~
還有一隻高加索,跟南極一樣大~
杜小狗居然在我跟高加索照相時吃醋...真是的...

杜小狗玩翻了
回台北車上一直耍賴
包括趴在我的右邊肩膀一直想要我把他抱在膝上睡覺


最後認命在後面安穩地睡著...

看他難得在車上睡著,像個小寶寶
今天就很值得啦~

Mountain & NiNi & Hamu
下次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