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ountain & 妮妮 & Hamu & 即將要出現的神秘狗朋友們

我今天幫你們先去內湖某個地方玩水
看看會不會很危險

經過我一番探查
發現是個適合扶老攜幼一起來玩水的好地方喔

首先,有可以跳水的安全跳板


看我這麼爽快的跳
就可以知道不會撞到石頭啦
跳下來後,可以盡情地划水

如果不想再次發生被我壓到水裡的慘劇
可以在水淺一點的地方玩

你看看,水只有到我的膝蓋喔~
不用穿救生衣,玩了這麼久也沒看到半個人影

最後玩累了
還可以擺個帥氣的pose再回家


有沒有很棒啊~
下次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