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黃金食獵犬,在關西休息站迎風站立裝帥氣的樣子...

前幾天陰雨綿綿,氣溫也因此降低許多
為了我的愛貓,我打開了房間內的暖爐,企圖讓房間內溫暖且乾燥些

沒想到是笨蛋milk和笨蛋duke一起躺在暖爐前打滾
我的三小貓坐在我身旁,跟我一起欣賞笨蛋們打滾的畫面
而且熄燈後,居然有一隻黃金偷偷摸摸的靠近暖爐...
你不是很怕熱嗎?怎麼這麼怕冷咧?還要在暖爐前睡覺...悲劇也因此而發生...

遲鈍的杜小狗一個翻身,背很接近暖爐
就在那個moment,毛應該也是因此也碰到了
所以,杜小狗,背部有一些毛,燒焦了啦...

吼。吼。吼。

這樣一塊深咖啡色的,很醜又很臭耶
還好毛多沒有皮肉傷,不然你又要爛掉了啦...
也還好我幫你處理到幾乎看不出來,不然你還會被狗朋友們取笑耶

導致我現在如果要開暖爐,還要隔離杜小狗
你看三小貓曬了那麼久都沒這樣,笨蛋milk就算笨也沒有你遲鈍
狗跟貓,難道真的差這麼多嗎?

黃金食獵犬,真的只會吃嗎?




Duke:我還會游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