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ne:我的媽啊,這是哪裡來的怪物...





Duke:我是可愛的杜小狗啊


Duke:你不認識我了嗎? 這樣看也看不出來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杜小狗嗎?
Chiene:很抱歉,看不出來耶...


Duke:嗚嗚嗚,你都這樣欺負我,我不跟你好了啦~~我要出去流浪,變成一個壞小孩...






Duke:我要這樣滾滾滾
Chiene:然後咧?狠角色不能只是這樣滾滾滾...


Duke:還要這樣踢踢踢
Chiene:還有嗎?你除了滾滾滾跟踢踢踢還會些什麼呢?


Duke:最後還要這樣啊啊啊的當個壞小孩...
Chiene:這樣啊,可是我這裡有雞肉乾耶,是乖小孩才能吃的雞肉乾,真可惜這裡沒有乖小孩。







Duke:我我我啊,我是人見人愛的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