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自結紮後,很容易得到公狗的青睞
當然,這次在上田也不例外...

Molly:小姐,你好香喔...


Duke:不要這樣嘛~ 我會害羞耶...
Chiene:duke是男生喔
Molly:真的嗎?把拔?


Molly:我不相信,借人家確定一下嘛~
Duke:我真的是男生啦..麻,快救我啊~


Molly:喔..我受不了了...
Duke:......又來了


Duke:嗚嗚~怎麼都不是漂亮妹妹來找我玩啊~~


--

這位Molly小朋友,也跟冬冬一樣,愛上了Duke
不過有趣的是,他不會把手趴到別人的背上
只會用頭靠著背,然後做出...的動作

還有,我發現,duke的表情真豐富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