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愛心喵連署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

不管愛貓還是愛狗
尊重生命是最重要的~

^^
--

我愛貓咪,我愛我的三小貓,雖然在她小時候,常常拿我的小腿當假
想敵,讓我天天都有新傷口。

我愛三小貓,因為她,讓我有勇氣捍衛她的安全,變成一個勇敢的人;
因為她,讓我不怕孤單;因為她,我懂得珍惜。

我愛三小貓,我知道她也如此深愛著我。

嗯…我家還有一隻笨蛋milk。

好吧,我也愛她,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她愛我的三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