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杜小狗永遠狀況外篇
仔細看的話,杜小狗跟舞台上的人算是兩條平行線,完全沒有交集
杜小狗不知道在凝望什麼,明明台下沒有大美女,也沒有牛排...

在狗友會版上看到在公視推出<米可, GO!宣傳活動>的同時,狗友會也有個攤位
準備向大眾宣導一些養育大型犬的觀念
想說幫不到忙也出個人力,湊湊熱鬧
於是早早帶杜小狗去游個泳,洗完澡後再前往誠品信義店
消耗一下他的精力,以免大亂會場

到達會場時,只看到親切的斑娘跟斑拔站在攤位前
看來我們似乎是早到了一些
不過,沒關係
難得有機會帶著杜小狗光明正大的接近誠品信義店,先逛逛旁邊的高級車展示中心
順便看看隔壁攤位的"惠光導盲犬中心"忙碌的樣子囉~

在等待的同時,米可本尊"弟弟"也悄悄來到現場
活動似乎要正式揭開序幕,而攤位前只出現了杜小狗與ASKY
今天,杜小狗也獲得ASKY的青睞,想必杜小狗真的很像女生..
杜小狗,你的男子氣概咧? 不要躲在我旁邊撒嬌啦~!!

話說太遠了,拉回正題
主辦單位想要跟狗友會借兩隻狗,讓演員們牽著上台
帥氣的ASKY先被帶至準備區就定位
但是少了一隻狗,所以工作人員只好詢問了杜小狗有沒有空..
(這就是杜小狗上台的真相..噗~~)
想想狗友會的宣傳應該不會同時進行,所以我就先帶著杜小狗到舞台後方,讓他冷靜一下

帶著杜小狗上台的演員,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主角小妹的爸爸
他很親切的先問了一下Duke的名字,並跟他互動一下才準備上台
我也給了他一點萬能仙丹"雞肉乾",讓杜小狗覺得他是大好人
結果杜小狗一上台,就被那群過著群體生活、不用牽可以到處跑的開心狗狗們包圍
整個介紹活動下來也完全在狀況外
連被女演員們擁在懷中照相,也一副神遊太虛的樣子

我想,我星媽的夢,到此宣告破碎...哈哈~~
杜小狗,我們還是回家,過我們的悠閒生活吧
演戲對你來說,太難,也太辛苦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