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杜小狗愛演戲篇





duke: 什麼? 馬麻,你是說這齣戲裡面的"米可"是真的狗飾演的嗎?
duke: 那我"杜克"也不能漏氣,人家都說"輸人不輸陣,輸陣臉就很難看",我要當帥氣的杜小狗!
chiene: 好啊,那你來擺個"甜美"的表情試試看...




duke: 馬麻,這樣有"甜美"嗎?
chiene: 有啊,你是看到牛排了嗎?
chiene: 那接下來,假裝你是個雕像好了,不能動的那種喔...




duke: 馬麻..這樣...有.像..一.座..雕..像..嗎?
chiene: 是不錯啦,不過表情太僵硬了..自然一點,ok?



duke: 是喔......那這樣咧? 這樣有像雕像了嗎?
chiene: 不錯,有進步...

chiene: 那再來挑戰一點高難度的如何?
duke: 有什麼會難倒我咧? 盡管考..我可是男子漢杜小狗喔~
chiene: 你來演一下自己負氣離家出走、但是在外可憐沒人愛的大黃狗..




duke: 好心的大爺,可憐可憐我,三天沒吃飯,賞我根大骨吧...


duke: 我孤苦伶仃、無依無靠,只有浪跡天涯小綠骨跟我相依為命..是隻好可憐的大黃狗..


duke: 看著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你捨得我在這裡餐風露宿嗎?







duke: 馬麻真無聊,叫我演戲,自己在旁邊一直笑...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