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活動場地延伸至戶外...




在大家都出來之前,為了不讓一直喝水的杜小狗在室內尿尿,我們陸陸續續帶著杜小狗出來放風好幾次。Duke先是疑惑的望著橋下的溝渠思考了一下,認為有水溝沒有水就像是有水池不能游泳一樣,是他小小心靈無法接受的大怪事。後來才在雞肉乾的誘惑下,跟著把拔來到青草地,成功轉換游泳模式為草地奔跑模式。




在草地上的杜小狗,除了狂奔,就是打滾,沒有安靜輕巧的到處走走就好這回事;舌頭一定要歪歪的掛在一邊,耳朵一定要不對稱的飛起來,臉皮一定要隨風飄揚。怎麼別人跑起來很輕鬆,杜小狗就一定要跑的很賣力的樣子才行。













還有,來到外面,也一定不撿球。是的,不管是啾啾球還是大網球,或是他游泳時愛的要死的黑色啞鈴球,一律不撿;也不管別人玩球玩得多麼開心,就是不撿球,只撿樹枝。粗的就咬著到處跑,細的就咬碎吐出來,逼的我要練習看樹枝、認樹種,難度直逼五顆星。


話說回這次狗聚的活動,挺有趣的。
不過很抱歉,接下來因為duke拔太high,所以沒照片。沒有啦,我們家第一次當組頭,戰戰兢兢、不敢懈怠,深怕一個不小心,讓組員們覺得無趣不融入,砸了狗友會的招牌,所以沒照片。


第一個遊戲是”誰是寶貝狗”,各組推派一位代表,矇著眼、靠雙手認出自己家的寶貝。我們推出必嚕拔,因為這次黃金多、拉拉少,應該比較容易區別。結果,七組推出代表有五隻黃金、兩隻拉拉,其中還有四隻是小黃金,最後果然只有必嚕拔跟胖胖姐成功找出自己家的寶貝。


第二個遊戲是”名字忘記了”,不是啦,是比看看哪一組的狗狗們會的才藝項目”總和”最多,我們決定派已經恍神的杜小狗當第一棒。嘿~醒醒啊杜小狗,該你上場現醜囉。



其實我知道,Lusia和Fabio可是厲害的前輩,會的才藝多又多,而我們家的才藝其實說不上是才藝,而應該說是平常我們會跟杜小狗玩的遊戲。嚴格來說,杜小狗瞭解的只有坐下、趴下、躺下、等等、腳側隨行、招來、握手、off這幾項而已,其他的像是give me five、hello、拜託、鼻接食、咬住不吃、猜食物、裝死,都是衍生出來的小把戲。平常自己玩玩開心就好,真的要算是一項才藝倒是挺心虛的。像是匍匐前進、裝淑女、鞠躬這些不同的動作,我倒是還沒有抓到讓杜小狗瞭解的訣竅。

不過我倒是很想讓大家看看杜小狗的"off",但苦無機會,不然杜小狗偷偷拿走不該拿的東西,譬如說咬走別人的抹布、拖鞋到處跑、或者是吃掉別人的雞肉乾時,被duke拔中氣十足喊出"off"後,那副下巴掉下來、口中物品迅速落地,杜小狗呆立一旁、自知理虧、不敢吭聲的樣子,實在是挺好笑的。

最後因為天氣太熱,厲害前輩們不想表演,倒是讓頻頻想收工休息的杜小狗略勝一籌,正所謂浪得虛名,哈哈~


第三個遊戲是”支援前線”,就像大家所熟知的,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湊出要求的物品。不過這裡的要求真的是嚇到我了,但是我們這組組員的包包也嚇到我了。duke家、money家、妹妹家、必嚕家、momo家,總共也才五家,六串鑰匙、十五個便便袋很快湊齊也就算了,十一樣狗零食馬上丟出來是怎樣!?還比要求的多一樣出來,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第四個遊戲是先派出狗狗、再抽出題目,這裡我們全部槓龜,唯一讓我們扼腕的是”比眼睛小”,吼吼吼,沒派出杜小狗真是太可惜了。其他的像是比胸毛長、比頭大、比尾巴短、比腿短,我們都甘拜下風。不過這遊戲有趣也就在這裡,誰會知道下個抽出來的題目是什麼呢?


第五個遊戲是”一二三、木頭狗”,這項杜小狗也很ok,只要duke拔牽著,要走就走、要停就停、要快就快、要慢也行,聽話的很,跟在我手上時一副吃定我的樣子截然不同。不過第一組掙脫項圈、滿場飛舞的快樂寶寶,相信是這項比賽的MVP,哈哈。


最後,大家愉悅的踏上歸途。好吧,是我結束得太快,因為是星期日,回家要先洗狗,又想早點休息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我們家早早踏上回家的路,相信有其他續攤,請看其他家的報導囉~

大家下次狗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