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是我認識的人的話,請原諒我囉..
留一下悄悄話,我會盡量幫忙你的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沒有顯示來電號碼
奇怪了...我的朋友打電話來通常都會有顯示發話號碼的
滿頭問號接起來後,她劈頭就叫我的"本名"
然後"馬上"跟我說她換了手機號碼,要我抄下來

接下來,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
重點是,要跟我借現金...
我說沒辦法,對方就馬上掛了電話..

--

疑點一:跟我熟的人,都不會叫我"本名",而且只叫我的"名"
拜託,大家不是叫我小狗,就是叫我duke麻,我的學名只有在帳單和身份證上使用而已
只有在現在實驗室的學姐、老師跟同事會叫我本名..

疑點二:我同事不會跟我借現金,因為我們一樣窮..哈哈~

疑點三:我高中同學應該也不會有人跟我借現金,因為她們發達多囉..噗~~

--

那..到底是誰打給我啊!?
我有抄下電話..
092673x08x
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人啊!?

不過,算了
反正我現金不多
黃金倒是有一隻可以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