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著傍晚和煦的暖風,沐浴在金黃色的陽光下
Hmm...嗯起便便來,真是格外舒爽






這裡是台中聽說也很有名的都會公園的"對面的草地"
因為台中實在沒有像樣一點的泳池可以讓我游泳
所以馬麻都帶我來這片草地跑跑跑跑跑...





可是...怎麼沒有水池啦~!!怎麼可以沒有水池啦~!!這裡怎麼可以沒有水池啦~!!
這樣悲慘的事情讓我不禁在地上打滾哀嚎起來...
(chiene:就是因為這裡沒有水池,所以我才帶你來的啊...)





不過,馬麻找了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要幫我拍個帥氣的照片
嘿嘿,這樣搞不好會有漂亮妹妹"煞"到我,因而喜歡上我喔..
來來來,這個角度可以嗎?
(chiene:我左看右看,這比較像宋x力的發光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