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後面平房的屋頂上
這幾天開始出現這隻貓媽媽帶著貓小孩們出來曬太陽


很難不注意到這窩貓咪,尤其是在三小貓隔著紗窗一直看著他們的時候

以我的角度來看,家外面的貓咪們餐風露宿,還很辛苦的要一直生小貓
我會餵食自由貓,但是我覺得他們很辛苦,尤其是在馬路附近生活的貓咪們
每天受到的威脅很多,偶爾受疾病所苦

但是,以三小貓的角度來看,也會覺得他們很辛苦嗎?
還是會覺得自己被關在水泥格子裡,嚮往著外面的生活?

親愛的三小貓
現在我只能讓你住水泥格子
等以後有機會
我們在一起到鄉間生活,我再幫你弄個類自然的環境
讓你不會侷限在小房間中,好嗎?





突然發現,這隻小貓,很像笨蛋milk耶..
噗~~笨蛋milk是大眾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