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uke:

雖然我每天叫你笨蛋杜、呆小杜、肉嘴杜、Q小杜,還天天拿雞肉條逗你開心
不過還是很高興我們進入彼此的生活中

因為你,我們換了大車、搬到山上生活、週週出門曬太陽玩水
因為我,你學了許多奇怪的才藝、不能吃到飽飽飽,但也學會撒嬌、做錯事將要被把拔懲罰時會躲到我旁邊

你是我們的小孩,也是我們的寶貝之一
因為你個子大,所以要求也就比較多囉,你就多體諒一下吧..
不過因為你,拔麻也暫時延後了想要當導盲犬寄養家庭的願望
總不能讓你看著他哪裡都可以進去、你卻受限在門外,對吧!?
還是,你也希望有個弟弟或妹妹來陪你玩大炸彈呢?

接下來的生活中,不知道還會遇到怎樣的變數
可能多個寶寶,可能因此會面臨許多令我討厭的意見
總之,我們一起面對,絕對不分開
你要相信我,要一直乖乖的待在我們身邊喔~

希望你健健康康活到老
馬麻要看到你白嘴巴、白臉臉的樣子
看看你是不是到老都還是這樣愛裝可愛、裝無辜,偶爾想到還會暴衝一下
還要看你和寶寶窩在一起睡覺、手牽手出門玩水的樣子
最後,要讓你開開心心、無牽無掛的安心終老,前往彩虹橋的另一端
請你一定要讓我陪著你
只要在一起,有一些事情也就不那麼難去面對了,是吧!?

接下來的十幾年,也請多多指教~


P.S. 關於游泳池,把拔還在想辦法,你要耐著性子等等喔~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