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的脾氣很好,是所謂的好好先生
很少人看過他生氣
我應該開心,但是偶爾也會產生疑惑..

這天在游泳時
出現一位一直覬覦杜小狗的大頭公狗
在陸地上的騎乘動作我也不太想去計較,誰叫杜小狗長相太柔美,一點也不man
我只是一直拉他下來

但是在水裡游泳時,他也一直要去壓著杜小狗
杜小狗一點也不生氣,他只想玩他的綠球
但是我很擔心,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危險
卻只能在他靠近時,叫杜小狗來我的身邊玩球

但是duke拔後來跟我說
他的主人就只是坐在旁邊專心吃飯
不理他們的狗狗,也不陪他玩
"這狗狗好可憐"

是啊...我知道duke哪來這麼好的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