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ke挺喜歡跟人玩耍
而且對大人小人都一視同仁

以下是回台中的某一天,杜小狗和他的堂弟一同前往都會公園跑草地
這位小堂弟,是duke拔大哥的小孩,乳名小寶,15個月大
在杜小狗舔舔手、舔舔腳的照顧下長大
很喜歡當duke的小跟班...



小寶:我是小跟班,我要去看看葛格在玩些什麼...




小寶:葛格,借我玩
duke:自己去找一個啦,地上樹枝這麼多...




小寶:老大,你在做什麼?玩水嗎?
duke:我在喝水啦,太陽這麼大,渴死我了...




duke:你要不要也喝一點啊?小老弟?
小寶:真的可以嗎?那我不客氣囉...




小寶:老大,是這樣嗎?
duke:......




duke:是這樣啦...
小寶:好難耶...




小寶:我覺得還是這樣玩水比較快...
duke:真是的...等你長大一點,我再來跟你溝通好了...




小寶:這樣玩水也很涼快啊,葛格真是要求太高...




小寶:趁老大不注意的時候,再來玩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