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ne:我說這位先生,你沒事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在等些什麼呢?




duke:馬麻,你不是說秋天有老虎要來,我在等他來、歡迎他來玩啊...




chiene:小笨蛋,秋老虎並不是指秋天的老虎。確切的說,是指秋天應該涼涼爽爽的,卻出現像今天一樣曬死人不償命、大剌剌出現在天空中、並且是你最討厭的太陽啦~
duke:(臉超級苦)這種事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害我多滴了五滴口水...
chiene:燃燒脂肪、甩掉肥肉也不錯啊,你這胖嘟嘟的傻小子~




duke:秋天還是要涼涼的比較舒服~老虎,你不要再來了喔~~還有,我是毛蓬,獸醫阿姨也說我這樣沒有很胖...

--

duke飼料減量已經很久,運動量也有維持..
但是坐下時,從後面看,真的很胖的樣子...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