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扳著手指頭算算,三小貓跟我已經共同生活了將近五年半囉

在三小貓還待在學校野的時候,每天我都會到學校找她
餵她吃飯、帶她散散步、陪她曬太陽、吹風、抓小鳥
她也陪我度過看書、熬夜念paper、做實驗、寫論文的時光
可說是風雨無阻......

三小貓實質上是隻愛撒嬌的小花貓
但表現在外是很冷酷的樣子
她不會像Milk這樣黏在我身邊,大聲呼嚕嚕地討摸摸
三小貓總是靜靜的在我附近閒晃
或是自然地走過我的電腦,躺在攤開的paper們身上
用迷人的大眼睛、精緻的小黃嘴看著我
讓我忍不住摸摸她、跟她說說話...
是的,三小貓會陪我聊天
她說一句,我答一句,有問必有答

搬到家裡住後,也是乖巧地令我驚訝
每天接門從不間斷
也不會到處亂抓、隨地便溺
晚上便到枕頭上踏踏踏,在枕邊趴著
冬日鑽進被窩睡覺,但卻從不會壓到我

三小貓安靜、活潑、愛撒嬌、愛說話
黏人又獨立、可愛又迷人、生活習慣絕佳
配色大方、臉部五官立體又精緻

這樣的貓,讓我得了分離焦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