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貓咪都愛鑽被窩,尤其是弄得暖呼呼的被窩
三小個性很含蓄,文靜貼心又善體人意
半夜要進被窩也只是默默的坐在枕頭上等
等我感覺到她、醒來、打開被窩、讓她鑽進來,然後一起睡個好覺



Milk就不太一樣
平平是吃同樣的飼料,養出來的貓也百百種
Milk很聒噪,換個方向想是熱情奔放、不拘小節
她要進被窩一定先在耳邊像打雷般的呼嚕嚕宣告一番
然後不管你有沒有醒,她都會想要進被窩
進去後繼續大聲的呼嚕嚕,就像是隔壁鄰居馬達半夜壞掉一直空轉
過一陣子還會鑽出去被窩,跑跑步、伸展一下
然後再來吵著要進被窩
通常這時候我會很想扁她,雖然她鑽的不一定是我的被窩



我很喜歡抱著三小貓睡覺
三小貓喜歡睡在我的手臂和身體間圈起來的位置
偶爾還會把頭靠在我的手臂上
看著她小小的鼻子和拳頭,真是隻可愛的小貓

Milk喜歡的位置是兩腿中間,那個很容易被不小心壓到的位置
我也不太清楚她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大概那裡比較好出去吧~



可愛三小貓的招牌黃嘴巴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夜夜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