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太陽公公暖呼呼
我們家三小貓又出來逛大街囉~

 

 

▼按照慣例,遠眺一下今天的海面,聞聞風稍來的訊息
在圍牆上走來走去,不顧小的在下我在旁邊膽顫心驚...

 

 

▼接著,巡視院子
吃著新鮮的兩耳草,趴在溫暖的碎石頭上曬曬太陽
順便瞪一下樹上吱吱喳喳的小鳥...

 

 

▼小草真好吃~

 

 

 

▼回到家中,在窗邊藤籃上曬太陽
舔手理毛的樣子,百看不厭~

DSC06709.jpg

DSC06711.jpg

DSC06712.jpg

 

 

 

 

我最心愛的寶貝,最疼愛的三小貓
每天回到家就聽到喵嗚喵嗚的呼喚聲,要我放她出房間
乖巧的跳高跳低,東逛西逛

不用擔心她亂咬東西,不用擔心她翻倒擺飾
吃飯時乖乖坐在我旁邊,等著我餵她吃魚
吃飽就窩在暖爐旁睡覺
過的很開心
通常這時後duke等人也不敢隨便造次,三小貓是我們家的老大,哈~

 

 

什麼!?Milk在哪裡!?
有啦,她還在我們家,但是因為太愛吃繩子毯子毛衣等怪東西
只能待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附上照片,以茲證明我沒有把她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