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乖孩子們在我心目中的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是很久沒有出來亮亮相的三小貓...

先說這兩天的大太陽,三小貓超愛大太陽
尤其偏愛在我覺得暖烘烘的地方享受日光浴
總會看到她沐浴在直射的陽光下,翻出白花花的肚皮享受著
偶爾起來喝點水(很好,懂得補充水分,缺水可是美女的大敵...)

喔~我真是好愛好愛我的三小貓(噗~這句話似乎出現很多次了..)
她總是看起來這麼優雅、這麼懂事..
可愛又乖巧、獨立又愛撒嬌~
從來不闖禍,堪為弟妹們的好榜樣~


再來是怕熱的杜小狗
在太陽下總是奄奄一息的樣子
舌頭吐的長長的,哈哈哈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樣子

雖然闖禍的次數跟笨蛋milk實為伯仲之間
說實在他們倆的排序也沒什麼指標性
但是杜小狗長得實在是很逗趣(很有喜感),看到他的臉,氣也消了一大半
所以目前仍擁有老二的地位


最後是宇宙第一大笨蛋milk
怎麼照起相來也呆頭呆腦的樣子...

說真的,我真的懷疑沒有在外頭闖蕩過的貓咪是不是比較笨,不,是比較天真愚蠢啊?
天亮了不知道該起床,天黑了不知道該睡覺
看到太陽不知道該享受,還學杜小狗趴在冰涼的地板上哈哈哈
愛咬塑膠袋、愛咬毛線、愛咬圍巾...

還是因為我的三小貓太完美,導致我覺得milk實在是個呆瓜
其實像笨蛋milk這樣偶爾搗蛋才是正常貓應該有的行為?

反正,我真是好愛我的三小貓啊~~
三小花花貓,來親一個~~

--

大家都是我的寶貝
但是私底下,我偏愛我的三小花,很多很多

她陪我經歷感情世界裡的酸甜苦辣
度過無數個準備考試的夜晚
我開心時,她會去抓麻雀來慶祝一下
傷心時,她會適時對我"喵凹~"一聲,尾音上揚讓我一瞬間覺得她懂我心裡所想

三小貓不喜歡讓人過於親暱的靠近,但在深夜會窩到我的頭旁邊睡覺、呼嚕一陣
我也忘不了準備論文、水深火熱、快要精神崩潰時,她窩在我的paper堆上耍賴,叫我一起睡覺的樣子
我甚至認為她的智商已經超越六歲小孩,懂我的喜怒哀樂
還會在我跟duke拔稍微大聲一點對話時,大聲的對duke拔"貓~貓~貓貓貓~~",像是在幫我哩..
甚至有一次偷偷繞去咬duke拔的小腿,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寵物像主人
的確,我們個性挺像,連duke拔也這麼講
今年夏天,三小花就要滿六歲了
我只希望白目的笨蛋milk不要讓三小花太生氣...
三小貓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